陈年老酱

call me 酱酱就好~
A8紫担,放同人的地方。
比例大概是BG>BL
杂食派,慎关注_(:з)∠)_

感谢那些愿意给予我耿直评价的天使们。

*我就试试定时功能好不好用!

*一个反省集中地。

*又名,给你取消关注的理由。

*应该时不时会贴出新的评价反省……多看书多看书多看书多写写!!



首先一个写文每次都会有的毛病的总结:

*段与段节奏感不强,或者是太慢了,或者太快了。与相应题材结合得不紧密。

*剧情详略层次不分明,流水账趋势十分明显。

*文风幼稚。

tbc


以下为具体案例分析(证据)×


  • ARS圈外

一号选手  损友包神






谢谢包神给予我法律知识上的帮助(啥)果然boy都会说话更直一点,很满意!为你打call,但是你下次C语言再犯低级错误老子就弄死你


二号选手  陷入恋爱浪潮的老友








待续~





  • LOF中ARS圈内的小姐姐也很给力

一号选手  一个写谁不敢直视谁的傻兔子




这位也跟我讨论了其他方面的见解,记录太前了没截到图。大致回忆了一下(想到其他以后会补充~)

*讲故事,渲染感情,都是为了调动读者的情绪。只有读者接收到你的信息,他们才会有所反应,会动情。

*先把故事讲清楚了,再去考虑文辞。




二号选手  言谈间暴露了身份的老师×






超级认真的长评啊!!为您鞠躬!!

我与这位有点类似互相伤害的感觉,因为我也说过她某篇写的什么几把玩意




我知道LOF有给我提出这类评价的小姐姐,没有截图,但是记得你们的名字哒。球宝宝,乔伊gn,洛城gn,蓝色妖姬gn,窝窝酱,游gn,夏季光阴gn……谢谢你们!!


为我打call的小天使们,也非常感谢哦~酱酱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而且越来越懒了。比起夸奖,她更需要批评哈_(:з」∠)_~




待续~


评论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