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年老酱

call me 酱酱就好~
A8紫担,放同人的地方。
比例大概是BG>BL
杂食派,慎关注_(:з)∠)_

一个平凡的日子

一言不合,我来挂个人 @云央 。帮你把不存在的祝福也发了,不用谢。


今天是什么日子不重要,重要的是一位少女的隐藏技能被挖掘出来了!

先来看一幅画,感受一下:



感受到了什么?

字丑。

一看到这幅画,我整个人都是惊喜的。你造喜欢萌物的老夫看到这画的激动言语吗?我靠!这实在是太!可!爱!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,两只小奶虎啊!小奶虎啊!!(捂胸口)而且是两只!!(颤抖指)


云呔:对不起啊,实在是画得太糟糕了o(╥﹏╥)o

云呔:我好惭愧,你不要发出来,好丢人。

云呔:我觉得樱井翔的画伯精神保佑了我。

酱酱:?????


你是不是对樱井翔有什么误解?

哦不对,去你的我就要发出来“丢人”


这份心意和这个几乎完美的萌造型,简直让人爱不择手好吗!要是有一个这样的玩偶摆在枕头边的话,此生无憾×L('ω')┘三└('ω')」!

为了私心和让她感受一下自己的手稿多么的优秀,本酱操起了勾线上色的旧业,因为时间关系只顾得上勾了一只。效果如下:


(上色毁原稿系列,谢谢国宝酱教我上色奶瓶❤!!)


感受到了吗!这个模型的1000%潜力!!2000%可爱!!再嫌丢人十把明治巧克力塞你嘴里以后都别说话。原稿勾出来真的超级可爱!


PS:练习的时候,有一个临摹的Q版人物也画得非常有型,可惜某个小兔崽子不肯再发一次了╭(╯^╰)╮。


除了画萌物的天赋,她还有别样的潜力:



看到了吗?

这是点了小大绘画属性的初学者。这位蓝蛋的仙气四溢、灵性凛然,不愧是致力于成为成濑夫人的少女×画一幅普普通通的画都惊为天人而不自知。


云呔:你喜欢就好,我是没勇气看第二遍了。

↑↑你这明摆着是皮痒肉疼欠怼了。本酱今天就要让你知道,我不仅喜欢,而且特别喜欢!!你的才能是有人可以看到的!就算是普通,在接受的人眼里就是最好的。你有资格自信一点。


云呔:那啥,其实我给你请了个外援。虽然他说这种事自己画才有心,但他也画了一下下。

(看到画)酱酱:…………!!!???

因为要尊重外援的另一位云同学,在此不能放图。我上网找了一张类似的,记录一下初次看到画的时候那个“这tm是人画的吗?!太震撼了吧!”的心情↓


(将照片脑补成素描版,便是云同学的水平。)


酱酱:那个哈,你家缺扫地阿姨吗?上过大学那种。不缺也不打紧,我能帮你在情人节的时候分担巧克力,保准你不流鼻血。



写在结尾:朋友不在多,在乎那个人是不是你。这接二连三的惊喜让我很庆幸当时与你搭了话。谢谢你的用心和那些不自信的画作,真的很好看你看我真诚的双眼!!

希望一年后也会有幸收到大作。

达不到云同学的十分之一水平就埋了你:)


评论(74)
热度(23)